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逍尧】一个早晨(邓逍×庄尧)


“你有毛病?”庄尧终于不耐地瞪了身后人一眼,“做自己的事去!别烦我好吗?”
邓逍很想哭,“怎么跟你哥哥说话呢?再说你要肯把早饭吃了,我犯得着大清早起来就跟你屁股后头到现在?”
“我就不吃怎么的,你还要使用蛮力吗?”
邓逍缩了下脖子,上次他火气一上头,直接扛着庄尧下楼,后来庄尧把他整的生不如死。
“我看你小,正是要长身体的时候嘛……你不吃早饭,以后活该没我高。”
庄尧不乐意了,猛的站上椅子,眯着眼像猫一样俯视邓逍:
“我绝对会比你高!”
邓逍乐了,庄尧这么一站,腰正好在他手臂前方。他就伸手搂住人腰把人抱下来,“得了吧,我看你发育完了也未必高得过我,你看庄瑜。”
庄尧的脸色阴沉下来,“关他什么事。”
“好好好不提他。那我的祖宗,现在能下楼用膳了吗?”
“不能!”
“啊?”邓逍看着人松动的表情,难得聪明了一回,“不能……‘下楼’?”
庄尧点头,又坐下去整理资料了。邓逍立马下楼。
没过一会他上来了:“哎小庄尧,正常鸡蛋耶,稀奇吧!”
庄尧不为所动,“科学院早就能抑制变异了,做出正常母鸡不算什么。”
邓逍在他身边坐下,举举鸡蛋,“吃啊!”
“我不会剥壳。”眼睛一瞟邓逍,意有所指。
邓逍撇了个嘴,“你当我傻?”说是这么说,他还是捏着鸡蛋在桌上敲敲,剥好了壳。
“给你小朋友,要不要喂?”
庄尧瞪他一眼,“不要!”接过来三两口解决,喝了半杯奶,要继续投身工作。
邓逍在一边指出:“哎,蛋黄。”顺手就为庄尧揩掉,动作像排练过几百次那样熟练。
庄尧有点不自在:“干嘛?”
“你不喜欢别人碰你脸?”
“当然!”
邓逍摸着下巴坏笑,突然伸出双手,把庄尧的脸颊往中间挤压,人被他弄得像小猪似的,特别好玩。
庄尧气得脸通红:“滚!”
他的怒吼明显没有让邓逍跪地求饶,相反人笑的更加厉害了。庄尧不吭声了,他恶狠狠地盯着邓逍,声音在邓逍脑内响起:“你是不是又想被脑电波控制了?放开!”
邓逍一吓,赶紧松了手,庄尧一向白皙的面庞如今艳……艳……艳如桃花……邓逍怔怔地看,半晌脑海里浮起了这么一个词。他想自己真是傻了。
庄尧提醒他:“可以滚了吗?”
邓逍确实还不想走,他哼哼唧唧了一会,“我不碰你了,也不讲话,我就陪你一会……”
“我不用你陪。”
“那我要你陪可以了吧?”
“我不想陪你。”
“……”邓逍被逼无奈只得耍赖,他仰靠在硬邦邦的椅背上,“我累了,一大早的就被你折腾,身心俱疲,我要睡一会……”
“回你屋去,床上舒服。”
“好嘞!”邓逍跳起来,甩了拖鞋就往庄尧床上爬。
“你干嘛!”庄尧生气了,“我说回你屋!”
“我没听见……”邓逍低声嘟囔,“我就想跟你待一会,怎么这么不待见我啊……真没良心……”说到后面居然还有点委屈。
庄尧想起刚吃的那只蛋,感觉有点后悔。
还没等他后悔多久呢,邓逍又发话了,“你不困吗?咱一起睡会呗。”
“滚!”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9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