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带卡】对话

ooc

仔卡仔土

大概是土哥开玩笑要去自杀然后卡卡信以为真的故事。

-

“喂卡卡西,我要是死了你会哭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……那你会来给我上坟吗?”

“只来一次。”

“我靠……卡卡西你还真是绝情哎我都不想死了。”

“……那就别死。”

“哎?”

“……”

“卡卡西……别哭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啦……我不会死的啦,要死也等你死我再死,可以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!你那是什么表情啊!不信的话那就试试看啊!说不死就不死!”

“……切!”

“哈你看笑了吧!你这幅样子还真是狼狈啊,要不我去叫琳和水门老师来看一看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哇你敢瞪我!好啊卡卡西看来不收拾收拾你是不行了!”

“哼吊车尾你来啊!”

“……我看你这脸下不去手,麻烦你先把眼泪擦干净好吗?”

“……切,哭包吊车尾也来教训别人了哦?”

“笨、卡、卡!你再敢叫我吊车尾看看!”

“怎样?吊、车、尾?”

“你你你你你!大人不记小人过,这次我就饶了你!”

“哼,哭包都是胆小鬼吗?”

“喂喂我今天还没哭啊!倒是某人,刚刚还哭的话都说不出来——嘿嘿嘿嘿——”

“……白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带土你脸红了啊。”

“没有啦!!”

“好奇怪……”

“等等啊说了没有!”

“到底是为了什么脸红的啊……”

“卡卡西你别乱想了听我讲话啦看着我啊!”

“嗯?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你脸更红了喔。”


-end-

///仔卡卡真是太可爱了啦!因为纯对话有些表情不好描写还是请自行脑补X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